Maxwell Demon

随缘产出 生活没创伤的时候就写不出东西

Like A Rose on the Grave of Love


       暮色四合。

       夕阳的余晖朦胧而暧昧,昏黄的天光叆叇着,又隐隐有涌动之意,好似下一刻就会再喷薄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不会的。他悲哀地想着。不会的。漠漠的灰黑已从远处那座罗马式的教堂起,嚣狂地侵袭吞噬所有的光彩。

       连他手上那支野玫瑰的颜色也混沌不清起来。这是他在穿过这片野玫瑰地前来赴约时随手折的,正在他的指尖上热烈地开放,深红的花瓣恣意散乱。

       可惜他再也无法送出它。

       当他看到他躺在花丛中的恋人时,空气忽然就像水一样凝重,甜腻的腐烂的花香缠绕扼住他的咽喉。他浅金色的发柔软地拥着他秀美的脸,神色恬淡宛如小憩,若不是他毫无血色的唇,还有他寂静的胸膛。

       他颓然跪倒在地,不顾仔细熨烫好的裤子上沾了泥。他眼眶干得发痛,捏紧了手上的花茎,直到刺深深扎进他修长漂亮的手指。他手上的绿松石尾戒亲吻着他的血液。他们初次相遇于斯——现在他诅咒那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他最后地俯下身吻了恋人泛着青紫色的唇,恍惚着微笑,以苍白的温柔。他生命与爱欲交织的火焰随之燃熄成灰烬。

       他倒伏在恋人身上。心脏没有预想中的刺痛,只有一阵麻木的凉意。毕竟他的灵魂已经死去。

       明天过分遥远。他再没有勇气去面对下一个黎明。于是,在玫瑰生长处长眠——

       趁长夜初至,天光未明。

 

Xandria的Eversleeping和题目所见。乐队还有张专辑叫Salomé-the dance of seven veils。

 

评论

热度(6)